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

一直在等的船

一个人久了虽然习惯了,但时不时还会感到一丝孤寂,孤寂用文字、言语无法形容,只要自个心里能体会出真实的含义,莫非真的是缘分未到?我如今开端置疑是不是存在缘分。

她,咱们现已十年没见过面了,但又感受好像昨天才见过,如今非常想见到她,但又惧怕真的见到后又该说些啥,如今得知她过得美好,就祝愿她吧!

她,是我高中的学姐,人特好,黑夜一起放学回家,一向没感表达,就这她结业了,我只能懊悔!

她,是我上大学来真实喜爱的女人,为了她首次向女人要电话,首次给喜爱的女人买手套,送巧克力,送蛋糕,也表达过,但好像对我一向是那么冷淡,为了她我毫不勉强,我坚持了快到三年,如今我抛弃了,只能安慰自个仍是缘分不行,也只能静静祝愿她!

她,再我决议抛弃她以后又出如今我眼前格外有感受的一个,咱们之间没面对面说过话,仅仅在校内、扣扣说过几回话,好像我的期望又来了,但无情又泼给了我一盆冷水,我说不上好人,但也不能跟一个有目标的人来含糊啊!

她,是我昨晚做梦才想起来的女人,咱们也是能有快十年没联络了,仅仅小学时做过同桌,对她也很是喜爱,那个时分也不知道啥叫做喜爱,仅仅感受极好,人没话说,最少在我知道的时分,期望还能联络到她!

大学现已挨近尾声,不知道还能否让我在结业之前再找到爱情的感受,好久都没有爱情了,是啥感受好像都现已忘得差不多了。天天都是一个人就餐,一个人走路,一个人上自习,莫非我真的与女人是绝缘的?我如今有些惧怕了,惧怕一向这么孤孤单单下去,我不敢再想下去,我只央求下一次的爱情来得不要太晚,不然我怕我现已忘了去怎么爱一个人。一个人的孤岛,我等的船还没来!漫笔—又一个挨近11月11号的不眠夜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