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星期日

一路伴着你走过

很久没有来到这里,我的家乡就像我的心相同长满野草。这几天秋雨绵绵,气候继续阴冷,阳台上凉洗的衣服良久不干,一切都变得那么湿润。这么的气候,心情不免有点低落,日子天然过得非常无趣。

昨日总算放晴,慧约我黑夜一起走路,结果因“乐乐贝贝”转让一事耽搁;今晚约慧明日去走道仕阡湾山体公园,又因她们校园要体检而无法成行……想起前次与慧相约走路,刚走了几步就被她婆母唤回。难怪慧要笑言,咱们真是没有在一起走路的缘分了。

我早已习气黑夜外出走路,由于下雨,几天没有出门,觉得浑身都不舒坦。人到中年,身上的缺点不断增加,身体开端走起了下坡路。更何况我本即是一个体弱之人,不趁现在还走得动多运动运动,也许要不了多久就真的走不动了。生命中有着太多的无法和无法表达的苦楚,每个貌似幸福的人都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伤悲。现代人情感软弱,患抑郁症的不断增加。对我来说,在这里写写文字,外出走走路即是走出心理阴霾的良方。

友情与爱情相同同样是一种美妙的缘分。世界上见过的人不计其数,可以相互懂得并爱惜,真实称为兄弟的并不多。据最新研讨,多3至5个好友,寿数将会延长15%。不过,咱们这个年纪是不大会再结交什么新的兄弟了。

和慧一路走过那么长的年月,我信任,咱们的缘分会继续下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